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pocky(莫德雷德x女御主)

※ 此為惡搞向。

※ 女御主的名字一樣用動畫取的,藤丸立香。

※ 本來要打的,結果忘記了拖到現在——既然Bz指定這對就這對了!







11月11日代表了許多含意,不過立香完全不在意。

真要說買巧克力棒,自己也不是特別愛吃……

想要玩那種遊戲曬恩愛什麼也要看自己喜歡的人願不願意。


即使知道英靈召喚能召喚出誰是一種運氣,也看那名英靈跟自己有沒有緣分。

不曾談過戀愛的她,頭一次喜歡上的對象就是跟自己一樣是女孩子的莫德雷德。

平常都覺得那些談戀愛的少女也太會想東想西了,結果自己也一樣。

立香坐在床邊看著自己擺在床頭櫃的是莫德雷德的概念禮裝,再看自己手上的巧克力棒。


尤其是那傢伙真的在自己面前召喚出莫德雷德的時候——

那傢伙脾氣不是很好,老愛擺張撲克臉以外,其他地方都……才不想承認他比我更稱職,好像就配不上小莫了。

是誰選擇他都無所謂,只有莫德雷德,自己無法不在意。

乾脆打開紙盒,不管會不會變胖,立香把巧克力棒當成正餐來吃。

會不會被衛宮唸不吃飯吃零食?才不管那麼多!

至於莫德雷德的想法……


忽然間,巧克力棒被折斷的聲音,拉回了立香的意識。

眼看莫德雷德居然出現在面前,開口:「今天是怎樣?路過一堆人,包括父王也是,這個有那麼好吃嗎?」狀況外的他面不改色咬著自己吃一口的巧克力棒。

「……是種噱頭,也有人拿巧克力棒玩遊戲,戀人之間的遊戲。」

「玩食物是不被允許的行為!我記得圓桌騎士守則有這一條。」莫德雷德二話不說坐在旁邊,窺視對方的神情,問道:「妳幹嘛悶悶不樂的?妳想要玩不成?」

「我……」

「好啦!我破例陪妳玩,反正我也不當自己是圓桌騎士。」擅自打斷自家御主的話語,直接拿起一根叼在嘴裡,另一手比了下。

明白其意思的立香瞬間呆滯,臉不受控制的泛紅,閉上眼睛,咬住巧克力棒另一端。


平常喜歡對莫德雷德毛手毛腳,但是也沒有到這種程度!

少女不知該如何應對,尤其是他氣息越來越清楚能感受到,想要咬斷逃開,被按住肩膀,動彈不得。

有什麼軟軟的,混雜巧克力的香甜氣味接觸自己雙唇。

「笨蛋立香,想那麼多不是妳的作風,妳只要維持現在這樣子就好。」莫德雷德難得認真的目光凝視著,接著說:「其他家的我不用管,聽懂了沒?我是妳的莫德雷德,妳是我的Master,給我記好了。」

「唔,我知道了。」立香低著頭,手觸碰被親吻的嘴。

果然最喜歡的是——

二話不說,伸出手抱住自家的莫德雷德。

莫德雷德好似無奈的嘆息聲卻也回抱這名少女。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