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心之所向(莫德雷德x女御主)

※ 此為惡搞向。

※ 女御主的名字一樣用動畫取的,藤丸立香。

※ 最近抄襲事件讓人不忍說……嘛這篇打完很久只是先放在噗浪,想想還是放上來了!







如果是早在被召喚沒多久的時候,莫德雷德不一定會每場全力以赴。

他知曉自身實力並且懂得如何運用,極具自信,能夠將他擊倒的敵人沒多少。

現在的他依然一心想獲得父王認可,不過也不代表他會為了引起後排支援的亞瑟注意不管團隊合作,只為了出風頭。

「我相信我的Saber,莫德雷德,他是最強的!」

為了如此相信自己的立香,莫德雷德拿下頭盔,將魔力聚集在劍上使出強力的一擊。


見狀,瑪修握緊並且架好盾,此盾象徵了圓桌騎士。

曾經猶豫不決,想要效仿加拉哈德的攻擊模式,不過——

「啊?幹嘛沒事要學那個耍盾的傢伙,妳就是妳,模仿他人並不一定會比較好。」莫德雷德挑起一邊眉頭,冷哼一聲:「不管是對是錯,打架有什麼準則嗎?只要贏就好了。」

「可是……」

「不要迷惘,妳之所以能使用寶具,原因妳自己明白吧?瑪修,妳所想保護的是什麼?」

面對莫德雷德不如以往的嘻皮笑臉,給人粗線條的印象,她不去多想,給予回答:「我想保護前輩,就算為此犧牲也……」

「妳是笨蛋嗎?妳死了要拿什麼保護妳重視的一切!妳又要怎麼確認妳的死能不能換來妳重視的安然健在?」

難得莫德雷德這個笨蛋也會講出這種道理。梅林在一旁笑而不語。


——覺得自己不夠強,那就加把勁鍛鍊。


這話不只是對瑪修,也是對自己說的。

莫德雷德絕不允許有人把自己當成女孩子小心呵護,因為自己的父王也是如此。

身上笨重的盔甲到底重量有多少?早已經沒感覺,甚至認定是自身該背負的重量。

「異世界的亞瑟王請你用雙眼見證我的力量,是你和父王所言想要守護某個人而發揮出來的——」

不曉得對方怎麼想,反正也不重要。


「……果然對付雜魚要用寶具什麼很浪費。」莫德雷德有些無奈的碎唸。對戰鬥一結束就跑過來抱住自己的立香翻白眼,「妳不怕我一個不小心傷到妳啊?居然直接衝過來。」

「我相信小莫,也不會害怕,再說真的受傷,只能怪我自己了。」立香嘻笑,放開擁抱的雙手,與他一起走。

「有時候我真的很懷疑妳腦袋少了幾根筋。」

「這麼說好過分!好歹我也是真心喜歡你的!真心覺得小莫世界無敵可愛!」

「啊?」聽到最後一句話,儼然踩到莫德雷德的死穴,臉上浮出青筋,掐著少女的雙頰,要脅:「不准用可愛形容我!」


來支援的亞瑟看了下兩人,轉頭看瑪修,詢問:「他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嗎?」

「前輩跟莫德雷德桑確實一直都是這樣,王你也看到了,他們之間的默契。」瑪修對自家前輩投以關愛的眼神。

「他能夠與自己的御主互相信賴到這種程度是好事,不過……」

「沒事,前輩已經習慣被這麼對待了。」

對於瑪修淡定的樣子,亞瑟也不好多管什麼。


即使莫德雷德一副不悅的樣子,他看立香的眼神比起憤怒,更偏向無奈,寵溺的。

直到立香喊痛求饒便放開捏著她臉頰的手。

「小莫——」

「不要一直喊啦!要黏我,等回去再黏啦!」

「真的?」立香確認般的詢問。

「黏得太過分,敢拉扯我頭髮的話,我就用寶具揍妳。」莫德雷德逕自往前走。

聽到這句話,立香歡呼般喊了聲「耶」,立刻跟上。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