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約會(亞瑟x御主)

※ 純粹的惡搞向。此篇的御主不是藤丸立香,私設的咕噠君!

※ 惡趣味的把自家咕噠君性轉一次

※ 太認真刷了,所以寫了很卡手……亞瑟為主的第三人稱視角吧。






既然已經順利完成人理修復,自家御主的時間依然放在迦勒底上。

對於亞瑟而言,最意外的是他邀自己與他去看電影,名為亞瑟王傳奇。

因為離迦勒底有一段不小的距離,來回都要數小時,他乾脆休三天假,至少有一天半的時間能在都市晃。

亞瑟內心雀躍無比,反映在戰鬥上,就算一張只拿10%也能打出暴擊。


終於等到約定好的這天。

來了一名女孩子,正確說是自家御主去達文西工房被藥水潑到,結果變成這樣子。

聽達文西解釋這藥效不強,大概只會維持一天。


「Master,你穿這樣很可愛。」

被這麼稱讚的他感到彆扭的別過頭,低語:「……謝謝。」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去看電影吧!」亞瑟臉上浮現溫柔的笑容。

御主點點頭,與對方並肩行走都能感覺到經過的女性視線都會落在亞瑟身上。

不過,亞瑟本身並不以為意。


「那個男的長得好帥!」

「真的耶,不過在他旁邊那個女的好不起眼,怎樣都不像他的女朋友,我們乾脆搭訕看看。」

「好啊,順便要個連絡方式!」


本來不在意的亞瑟,現在相當擔心他的心情受到影響。

自家御主不只固執、倔強,脾氣也不是很好。

尤其是看到那兩名女孩子真的跑來搭訕自己時,亞瑟心情哭笑不得。

正打算要回絕她們的亞瑟,忽然間,被他勾住手臂相當親暱的行為嚇了一跳。

「不好意思,他是我的男友,而且我們正要一起去看電影。」

「什麼啊……」兩名女孩子一臉失望,識趣地走開。

見到她們走掉,他二話不說放開亞瑟的手,解釋:「你不會介意我撒這個謊吧?不然你被她們纏上,我會很困擾。」

「嗯,我明白Master的意思。」

如果是真的就好了。亞瑟默想,這句話無法向對方說出口。


明白對方喜歡的亞瑟王,不是來自異世界的自己,而是這個世界的阿爾托莉亞。

多少會有些羨慕,更別提梅林那傢伙拿了五個聖杯和全部的四星芙君。

身為騎士的本分是什麼,每一條騎士守則都深烙在腦海,沒有忘記卻也為此感到困擾。

和他一起去看電影,冷氣空調開得這麼強,不自覺觸碰他的手,與他的手交疊。

比起電影演的內容,亞瑟的目光停留時間是在他身上比較久。


終於等到電影演完了,真要說與自己經歷過得有哪些不同,好像沒什麼變化。

這世界的亞瑟王不是女孩子嗎?居然選擇把亞瑟王的角色給男性……不,我是亞瑟王,也是男的。

恐怕受到不少影響,連自己都入境隨俗,認為亞瑟王就是女孩子,那自己不就是稀有種嗎?

「亞瑟,你陪我看完電影,有沒有特別想吃什麼?還是我們去吃到飽餐廳?」

「我想去吃到飽。」

下一秒,亞瑟有些羞愧自己連想都不想就給了這個答案,應該要以Master為主的。

「跟我有同感,畢竟我也不希望你為了擔心我花太多錢克制自己的食慾。」他臉上浮現微笑,宣示:「這回我要大吃特吃!」

「看來Master幹勁滿滿,我也不會輸的。」

看似冷漠,其實相當溫柔,這是亞瑟對自家御主的認知。


其實去哪裡都無所謂,重要的是跟什麼人在一起。亞瑟加深臉上的笑意,與他一起前往下個目的地。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