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崩毀之塔08(黃葉)

*自我流奇幻世界觀,不像哨兵嚮導設定的哨兵嚮導。
*OOC是一定有的,BUG更別說XD



這場三天的表演賽終於結束,比起一般切磋的友誼賽還要累人。
各大戰隊都想表示不要再有下次了,不過榮耀公司憑藉大受人們歡迎這點應允會有舉辦下次的可能。

看到報紙的報導,賴在葉修他們家的黃少天,脫口而出的是一連串抱怨:「要不要這麼折磨人?要不是看在這些讓我們有機會鍛煉自己的配備是他們弄的又好聲好氣拜託,誰要打得這麼累啊!」
「……不提那點,你來這裡是幹嘛?」葉修顯得有些無奈,懶得與對方廢話這麼多。
「單純想來找老葉你聊天啊!畢竟我們是精神結合的伴……我是說朋友!不行嗎?你有意見可以說。」
你的話很有問題啊。葉修慶幸其他人在忙,不然聽到的話不知道會怎麼想。

興欣眾人感到奇怪,不過黃少天和葉修好似不以為意。
兩個人常常一起相處,葉修雖會覺得他很吵,但卻不會一直催促他離開回藍雨。
至於藍雨的隊長則是表態黃少天不要影響到戰鬥,私事是不會管的。
……因為喻文州偶爾也會跑來興欣找初代隊長敘舊。

「沒有。只是你真的打算明天當我們的打手幫我們忙啊?」葉修點燃一根煙,吸了口,吐出白色煙霧。
針對這個問題,黃少天不疑有他的說道:「反正我們隊上沒事,隊長也說我要可以安排這一兩天要怎麼說,況且不是說好了嗎?」
「說好什麼?」
葉修不是不把對方當朋友看才忘掉對方說過什麼比較重要的話,而是全心全意為戰隊及榮耀付出,難免會忘記一些事。
再來,這個人廢話一向比別人都多,想從他的話找出重點是件困難又累人的事。

「有需要、有困難的話,我一定會幫你。」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