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不為人知(羅曼x御主)

※ 偏向惡搞,終局特異點劇透……感覺只要打到所羅門、羅曼都要附註這點。

※ 私設的咕噠君出沒,個性名字皆是。

※ 既然一番賞有抽到M賞,而且是羅曼就來寫一下XD






沒事做,乾脆跑去那名少年的房間,和他增進感情。

打著如意算盤的羅曼,一進入到他的房間便看他趴在桌子睡午覺。

不忍心吵醒他又怕空調開這麼強會感冒,脫下自己醫生外袍小心翼翼蓋到他身上。

不經意看見他手上拿的東西,擺在桌上的黏土人、壓克力立牌都是同一個人。

「……全都是我啊。」

見狀,羅曼的心情十分微妙,想到前幾天自己一樣來到房間,他匆忙喊「等一下」大概是不想讓自己看到這三樣東西。


騎士王的家居服,不意外他有五個金方就會跑去找達文西換這件。

憧憬亞瑟王、英雄王,這件事也不是第一天知道了。

有他們要的素材都會盡快刷到,課金也是有他們本人或禮裝才會課。


「我改天再來找你。」羅曼話說完,輕吻一下那名少年的臉。


他忙著進行活動,自己和達文西等人關注他們的同時,還有協助迦勒底新加入的御主認識並了解情況。

想要跑去找他玩根本沒空啊!羅曼抓抓頭髮,好不容易忙完回到醫務室。

打算偷懶放鬆一下,桌上擺了一杯茶和點心。

「既然都擺在我面前了,我就不客氣了。」

雖然有點可疑,羅曼遲疑幾秒後開始享用下午茶,邊看那名網騙有沒有更新網誌以及多了什麼周邊。


接連下來好幾天都是這樣,把事情告知達文西。

然後,調查一下近期出入醫務室的人,除了羅曼以外,再來是疑似用白布罩住全身的物體。

「尼托克里絲的泳裝不就是這身打扮嗎?」達文西指了下影像。

「我不記得我和那名法老交情有好到她像我的愛慕者天天送點心。」

關於這點,越想越可疑。

於是乎——


算一算到了平時休息的時間,羅曼偷偷躲在角落偷窺會不會有那個可疑的傢伙進來。

真的來了。

那身像床單上畫一對眼睛的打扮真的很有喜感,梅傑德大神不會生氣吧?就算是異國的神也不能得罪。

看那傢伙端著托盤,托盤內放了巧克力瑞士捲和一杯茶,擺到桌上。

儼然看不慣桌上有些凌亂,默默幫忙擺回原位。

有什麼東西掉落的聲響,那傢伙左看右看,蹲下來,把白布拉開找尋掉落的東西。


得知那傢伙真面目是誰,羅曼鬆了口氣,他給的東西絕對不會下藥。

「律矢,你來找我有需要遮遮掩掩的嗎?」羅曼從角落出來,直接把人抱住。

「你不知道最近這身打扮很紅嗎?我只是應景。」被抱住的人撿起地上的東西是他的手機,他立刻檢查的不是手機,而是那個吊飾……「沒受傷也沒弄髒太好了。」

以他怕熱的個性要打扮成那樣,絕不可能是穿戰鬥服或家居服再套上白布,他會熱到受不了。

「端點心和紅茶過來呢?」

「……只是想最近二周年和這次活動你都很辛苦,不小心多買一些蛋糕和餅乾,我吃不完才分你吃的。」少年試圖動一下,動彈不得,不滿的口吻:「放開我,這樣很熱。」

有時候坦率,有時候又像傲嬌一樣……令人傷腦筋。

「讓我抱一下。」

「再不放開,我真的會要咬你。」少年奮力轉身正對對方,張開血盆大口作勢要咬人。

一看到羅曼的臉,連咬都捨不得咬,只好給他抱著。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