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闖關遊戲(梅林x羅曼)

※ 私心妄想向,偏向惡搞。微終章劇透。

※ Master名則用動畫取的名字,藤丸立香。

※ 久違的梅林羅曼梗!嗯……最近都想到咕噠受比較多。







梅林和羅曼互看一眼,然後看了下周遭,可以斷定是在迦勒底沒錯。

只是莫名其妙被帶到其中一間房間。

「嗨,兩位——經由我們的Master立香許可就請兩位達成三件事,做完才能離開房間!」

「達文西醬!你什麼人不選,偏偏選我和梅林是跟我仇嗎?」羅曼對螢幕畫面出現的達文西表達不滿。

「好像挺有趣的,當作打發時間也不錯。」梅林面不改色的回應。

儼然是故意無視羅曼,達文西接著說出「別說我對你們不好,第一關就請你們其中一位寫出問題答案」,突然畫面出現一台拉霸機,機台上寫了兩個人的名字最後停在「羅馬尼‧阿基曼」上。


身為全知全能的所羅門,不管是什麼問題都答得出來。

就算現在變成一般人類,羅曼也有自信沒什麼問題可以難倒他,但……

「為什麼非要往我的痛處踩?」羅曼哭笑不得看著出現的題目是マギ☆マリ有關。

自己最喜歡的偶像本人就是旁邊這位渾蛋。

為了出去必須要回答才行,內心糾結一番後,羅曼才下定決心提筆寫出答案。


「噯呀,不愧是我的頭號粉絲,從我捏造的身高、體重、興趣,喜歡和討厭的食物,還有我什麼時候建立網站,哪個時間回覆留言的頻率比較高,人氣什麼時候突破幾萬都知道!」梅林發出一聲讚嘆。

「拜託你閉嘴!」羅曼拉高音量,隻手遮住害臊的臉。


通過第一關後,再來房間的門打開。

第二關,打敗Assassin的敵人,兩人看到這個,第一個聯想到的是Master的每周任務。

Caster剋Assassin,要打是一定打得贏。梅林有這番自信,唯一顧慮是身旁的這個人目前是沒魔術迴路的一般人。

「羅曼,你往後退一點,避免被波及。」

「啊?我什麼都不用幫嗎?」羅曼錯愕了下,看他捲起衣袖一副要大幹一場的樣子。

「你想要替我補魔,讓我能發動寶具也可以哦?」梅林揚起一邊眉頭,試問。

聽到這句話,羅曼想都不想,往後退一段距離。


見狀,梅林似笑非笑,施展了技能夢幻的領導力,然後把英雄作成加在自己身上,準備好要展開攻擊時——

門竟然自己打開了。

「……不打嗎?」

「最近連怪物都沒骨氣了?我們走吧,羅馬尼。」

兩人已經不知從何說起這個莫名其妙的第二關,門都開了,省下力氣,直接通過也好。


最後一關,只看見桌上擺了一盒巧克力棒和一張紙條。

將桌上兩樣物品拿起來,梅林按照紙條唸:「請兩人玩Pocky Game,留下超過0.5公分就要重來。」

「0.5公分……一個不小心就親下去了吧?」羅曼苦笑,看他把塗抹巧克力醬那端抵在自己唇上,張嘴咬住。

另一端沒塗巧克力的餅乾則是梅林咬著。

即使是第一次玩,也看過別人是怎麼玩,兩人同時開始吃,不能鬆口,紙條上寫的規則是不能在與對方距離多過0.5公分咬斷巧克力。


眼看對方的臉越來越靠近,羅曼下意識閉上眼,清楚感受到對方的氣息,以為會親下去的瞬間,「喀」一聲巧克力棒被咬斷了。

「你以為我會再靠近一點嗎?還是希望我親下去呢?」

一睜開眼見到梅林笑容滿面問這個欠揍的問題,羅曼別過頭,故意不去看對方,說道:「我現在只想拿膠帶貼你嘴巴。」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