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只為了你(溶解莉莉絲中心)

※ 偏向惡搞。CCC活動劇透有,可能有誤的地方請多指教。

※ 此篇是女御主,名字用官方取的藤丸立香。

※ 以莉莉絲為第一人稱視角,隱cp有。







最初遇上她的那一刻,老實說我覺得太過平凡,外表要說可愛也沒我可愛。

就算她是魔術師,也不像是出生魔術師名門的人。

真是令人懷疑這個迦勒底可不可靠啊?找個一般水準的人來保護人理,只因為她有Master的適性?

抱有這樣想法的我,對她的態度毫不客氣。

稱呼她一聲「Master」,我也沒把她當主人看。


即使是這樣子,她對我的態度始終如一。

聆聽著我說我喜歡的事情,包容我的脾氣,非常有耐性,溫柔過頭的笨蛋。

笨蛋、笨蛋、笨蛋……大笨蛋!

我後悔了,果然不該帶她來到這裡,來到這個女人面前。


與她一起的記憶,一幕幕浮現在我腦中。

「我是隸屬於迦勒底機構,第48號適任者,藤丸立香。」

「妳的手真巧呢,莉莉絲。看得出來妳的熱忱,每個人偶的小細節都很注重,相當精緻美麗。」

「比起保護人理,不如說我啊……是為了重要的、喜歡的人才想要保護所謂的人理。」

「就算戰勝她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我也必須這麼做,因為這是我的責任。」

本來不想答應她的,因為連我和莉普聯手,我也沒把握能戰勝殺生院祈荒。

「相信我好嗎?我雖然不是最優秀的Master,但我說過了我不會丟下妳獨自戰鬥的,妳保護我,我也想保護妳。」

她的擁抱,她的溫暖讓我感到安心。


這一切,真的像是一場美夢一樣。

終究要成為泡影嗎?


在殺生院攻擊我的瞬間,閉上眼,毫無感覺,讓我疑惑的睜開雙眼是她使用魔術替我擋下這一擊。

明明那具身軀因為殺生院對我的攻擊被波及受到不小的傷害。

為什麼不乾脆裝死或逃跑,還要站起來擋在我面前?比我弱小不知幾百倍的妳在此刻讓我覺得妳如此堅強可靠,立香。

比起我自身被摧毀,我看到殺生院把目標轉向她,我內心居然有了恐懼。

「把妳最重要的寶物破壞掉,這是對妳這個人偶妄想反抗我的處罰,莉莉絲。」

「不、不要……求妳了……只有那個人……」

害怕到我不自禁說出求饒的話語,不是為了自己,而是她。

這是第一次,我竟然會對敵人低聲下氣。


她轉過頭,對我露出一如往常的笑容。

手上的三道令咒一瞬間消失全轉為我的魔力。

最後對我說的一句話是……


「請妳一定要活下去。」


在她被殺生院觸碰溶解消失的那刻,有溫熱的液體從我的臉頰滑過。

那就是人類極度悲傷時會有的情緒反應,眼淚吧。


我絕對不能接受這樣的結局。

眼睜睜看著殺生院祈荒從我身邊奪走她。

「莉普,拜託了。」

「啊!」

我不後悔做出這個決定。

唯一感到抱歉的是不能帶莉普一起走。


就算這個靈基粉碎,這雙手被折斷,成為失去羽翼無法翱翔的小鳥。

全都無所謂。

我想做的只有這件事。

「謝謝妳救了我,莉莉絲。」

為了那個無可救藥的笨蛋,我最珍貴的寶物。

說什麼也要回到兩個小時之前的座標,與她一同奮戰對付殺生院。


命運?我要改變這個可笑的命運。

不怕這個輪迴要重覆上演無數次,我都會堵上渺茫的勝率。

不會讓殺生院達成目的。

於是,我回到兩個小時前,帶著共有的紀錄,走到教堂。

與那個還沒認識她的我相遇。


有兩個溶解莉莉絲存在是不行的,另一個我也明白,必須要其中一個消失才能夠不讓殺生院起疑心。

另一個我能理解並且同意我的想法。

「請一定要保護那個人。」

這就是我們一致的決定,殺生院祈荒。

我之所以活著就是要擊潰妳,還有保護她不可!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