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藏在內心之名(雙神)

※ 把一個歡樂搞笑的作品,搞得這麼嚴肅這樣好嗎www

※ 這是感謝能在銀魂咖拿到神樂的祭品文XD

※ 神威x神樂,以神威為第一人稱視角






自從那個人死之後,我就已經……

捨棄家人,只為了追求更強,渴望成為「最強」。

非要打倒那個擁有「最強」稱號的他不可。


「如果無法守護,那從一開始你就不該擁有!」


這句話是發自內心的。

武士先生,你能明白嗎?那時候的我,真的想要聽從母親的話不再打架了。

那個笨蛋妹妹明明比我弱小,面對那些來找麻煩的傢伙卻要擋在我面前保護我。

……已經夠了。

不想像過去那樣,所以我才會一直挑戰鳳仙,要他們帶我走。


——神威。

聽到她這麼喊,擋在武士先生面前,拳頭一瞬間停滯了。


原來我還沒有徹底拋下嗎?

不能有捨棄一切的覺悟變成空殼,不可能變得更強。

我原本是這麼以為的。


神樂讓我知道原來所謂的「最強」是什麼,被打倒一次就站起來一次,只要活著,還能站起來就不算輸。

「約好了,要一起去地球。」

即使我不在那裡,母親臨死之前還想著我,希望全家一起去。

為了這個約定,我一定會保護這顆弱小的地球不被毀滅。


真是搞不懂那個禿子怎麼娶到這麼好的女人,這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吧?

偏偏我的妹妹她不只外表有幾分像母親,連聲音、個性也是,除了氣質和力量……


等事情結束之後,我再度踏上成為海賊王的旅途。

久久來一次地球,想要跟妹妹敘舊,看她變強多少。

她什麼時候學會挖鼻孔那些壞習慣了?

「武士先生……你到底是怎麼教我妹妹!已經夠沒女人味了,在你這邊變得更糟糕,完全不會有男人想要的樣子啊。」我笑容可掬,一拳要往武士先生打過去。

「不准你對銀醬動手!」神樂主動上前,用拳頭招呼我這名哥哥。

「你們兄妹真的是一見面就要上演互毆的戲碼嗎?對你來說,相愛就是相殺嗎?團長。」跟我一起來的阿伏兔語氣相當無奈。

「哈哈,正是如此。」我想都不想就給予回應。


當妳變強,我會變得比妳更強,不會再輸給妳或其他人。

因為我是哥哥,妳的笨蛋哥哥,神樂。




评论(2)

热度(16)